木叶

清晨的昆明依然下雨,雨声很大,打破了宁静,听,那是雨声,淅淅淅,嗒嗒嗒,仿佛是一首交响曲,演绎崭新一天的勃勃生机。看窗外打着伞行走匆匆的人来人往,还有汽车的滴滴声,这应该是忙碌的一天……

       我喜欢在下雨时分用文字来抒发我的情感,还有那些无法言喻的人和事,窗外的雨声无形的渲染我的文字,入侵了这个城市的每一个角落,我喜欢这样的意境,让浮躁的心平静下来……

    写了太多伤感的字眼,如今幸福都不知道如何描绘,今天是5月20日,寓意520我爱你,这是多么美好的一天,我想给自己买束鲜花,给这特殊的日子也添加蕴意,思来想去,买什么呢?玫瑰?百合?这些都是象征爱情的表达之意,但是我想送给自己一束康乃馨,温馨而热情,作为一个母亲,这再好不过。

    雨,总是让人无尽的遐想,想一次怦然心动,想在某个遥远的地方,出现一个懂我内心的人,听我诉说我的故事,我的情感,我的未来,相遇,无论早晚,我定会珍惜。

     人,不过是一捻土;命,不过是一瞬间,珍惜来这世间遇到每一人,努力做好值得做的每一件事,也不枉此生。

评论

热度(2)